WHiteLand-

白茫茫一片真干净

吻戏技巧研讨会【鱼日】


鱼日

套路短打2000+

写出来爽一爽ooc是我的


“昊然你吻戏是怎么拍的啊?有什么技巧给我听听呗”

私下约饭的时候陈飞宇终于向刘昊然问出了这个困惑他好久的问题。

刘昊然这会儿正专心致志地剥着小龙虾,听到这个问题也权当是未成年弟弟的青春期萌动,他不以为然地“啊?”了一声,然后将剥好的龙虾塞进嘴里,伸出一根手指示意陈飞宇稍等一下,仔细嚼完咽下拍了拍手,这才问到:

“怎么了?你还要拍吻戏了?你爸你妈允许吗?”

“他们有什么不允许的?”陈飞宇撇撇嘴“我可是要成为成熟的演员的”

“行行行,成熟的新生代男演员陈飞宇同学”刘昊然突然伸手抹掉了陈飞宇嘴边的酱汁,却没想到这小男孩头一扭竟然闪掉了他的手。刘昊然自己倒是没有多在意,他在纸巾上蹭了蹭指尖,继续说道“首先,成熟的男演员演吻戏之前嘴角可不能有东西。”说完还抬着头带着笑意地望着陈飞宇。

陈飞宇躲开眼神,不自然地“切”了一声,“说的就像你经验很多一样。”

“嘿你这小孩”刘昊然伸手拍在陈飞宇头上“不是你来问我的了?”

陈飞宇心烦的很,是,的确是他来主动问的,但是现在搞得他就像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而对面不过是大了三岁的哥哥却像是经验丰富,而没把他这个小屁孩弟弟放在眼里。我才不是小屁孩,陈飞宇心想。

刘昊然灌下一口可乐,“啊,真爽,真的好久没吃的这么开心了”

“你是不是也不会啊。”陈飞宇抱着胳膊靠在椅背上,挑着眉望着刘昊然,努力的显得成熟且自信。他又补上一句“要不然我教你?”

刘昊然被这小孩逗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退一步说道“你别瞎说,你爸知道了得把我赶出演艺圈。”

不知道为什么,陈飞宇听着他说这些模棱两可的话就烦,他身体往前倾把胳膊撑在桌子上“你把我爸想成什么了?我们都是要当演员的人有什么好忌讳的?你不是想当个好演员的吗?我都不觉得有什么,你还扭扭捏捏的还说什么演戏?”

刘昊然被陈飞宇劈头盖脸一顿打得迷迷糊糊,弟弟说的话也没什么不对,什么都忌讳还算什么好演员。他心一横就把脸凑了上去,却又硬生生的停在了鼻尖相碰前的两毫米处,两人的鼻息相接,气氛瞬间拉得尴尬而暧昧。刘昊然眼睛飞快地撇了眼陈飞宇的嘴唇,压着嗓子咽了下口水,

陈飞宇看过刘昊然的《最好的我们》,他那一瞬间脑子里竟然闪过剧里耿耿强吻余淮的镜头,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只觉得气血上涌,从内心深处涌出的想法没怎么过脑子,回过神来已经变成了扣在刘昊然脑后的手和贴在一起的软软的唇。

陈飞宇没有闭眼睛,刘昊然也没有,陈飞宇能看到刘昊然因为惊恐而微微放大的瞳孔,像受惊了的小动物。下一秒他就被推开了。刘昊然低着头平静了一两秒,整理了情绪,调整好表情,再一抬头,陈飞宇还是看到他合适的露出虎牙的笑。陈飞宇听到刘昊然说,怎么样,是不是还挺没意思的,吻戏就这样,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一句话结束还听到了刘昊然恰到好处的笑声。

让陈飞宇觉得非常不爽的笑声,他腾地一声站起来,椅子腿蹭着地面发出了刺耳的声音,一步步走到刘昊然身边,看着他脸上的笑一点点变得僵硬,陈飞宇心里竟然升起了一阵满足感。他抓起刘昊然的胳膊把人从椅子上拉起来,往墙上使劲一推。他早就比刘昊然这个哥哥高了,不过因为脸看起来还是很奶气,人们并没有陈飞宇已经190的实感。而这个时候,刘昊然确确实实感受到了这个弟弟不知不觉间竟然已经长得这么高了。

陈飞宇用小臂压制着刘昊然,眼神向下垂,盯着自己刚触碰过的,水润柔软的嘴唇。他不知道自己的眼神中散着危险的光,说话的语气却依旧像是在撒娇

“昊然哥就这样教我吗?可是我还没有学会怎么办?”

“飞宇.....你等一下....你放...”

不等刘昊然说出一句完整的话,陈飞宇低头堵住了哥哥的有点颤抖的嘴。他能感受到身下人在强行克制住自己的颤抖,努力让自己冷静,可是陈飞宇似乎并不希望他冷静下来。

陈飞宇一只手慢慢抚上刘昊然的脖子,又尝试着把舌头往外探,没有意外遭到了无声地拒绝。陈飞宇有点难过,他的嘴唇贴着刘昊然的,带着点委屈轻声说

“哥哥张嘴嘛,我总不能只会亲嘴不会接吻啊。”

说完另一只手直接扣住刘昊然的下巴,轻轻捏着两颊,动作里写满了不容拒绝四个大字,皱着的眉头又像是在坚持探索什么他难以理解的知识。

他动摇了。

陈飞宇的舌尖一点点探进刘昊然的口腔,年轻的小男孩也是在尝试,只是凭着感觉用舌尖去表达占有。划过牙齿,划过上颚,与本想赶他出去的灵巧的舌纠缠,是甜甜的可乐的味道。陈飞宇这次闭上了眼睛,幻想中的刘昊然也闭上了眼,握紧的手是动了的情。他让刘昊然不再冷静,这个认知让陈飞宇兴奋不已。

他没有再深入下去,最后只是贴着刘昊然的唇磨蹭了一会儿,在感觉下一秒就要被推开的时候,把头移到他耳边

“谢谢哥哥,我学会了。”

不过陈飞宇这时还没有意识到他才不在乎什么吻戏的技巧,他只是想知道属于刘昊然的唇齿的味道。

评论(5)
热度(79)

© WHiteLand- | Powered by LOFTER